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遵化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宣传片 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2021-07-27 15:40   作者:刘琳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图片1

为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自觉性与敏锐性,做到知史爱国、学史爱党,7月27日,遵化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特别能战斗》。

图片2

纪录片讲述了河南省焦作市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百年发展变化。深刻阐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团结人民砥砺前行谋幸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图片3

在结束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现在高速发展的经济、发达的科技、幸福的生活。这些成绩是我们的党历经风雨、不忘初心、不畏牺牲打下的。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扎实工作,为分公司实现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