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开展“学党史 诵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7 16:45   作者:申红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2日,霸州站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图片展分为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四部分,生动展示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担当起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领导中国人民踏上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前,认真观看学习,体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和坚定信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思想教育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