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汛期工作及相关要求

2021-07-27 00:00   作者:董彦君

7月27日上午,崇礼南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传达上级防汛相关要求,并就本站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原文传达了分公司纪检监督室转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防汛救灾监督工作的通知》(冀高传2021]12号)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贯彻 “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突出防汛重点,保证措施到位,提高避险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就做好防汛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汛前检查,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二要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应急措施,主动防范。三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备足备好防汛抢险所需物资。四要加强汛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并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工作。五要抓好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在防汛抢险的紧要关头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