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热包子暖胃更暖心

2021-07-26 19:21   作者:李建楠

1627298138(1)

每逢阴雨天,带给人们凉爽的同时,也伴着一丝丝的冷意,这让出门在外的人不禁想念家的温暖。

中午12点20分左右,正值午饭时间,一辆六轴ETC货车缓缓驶入泗庄收费站205收费车道。在人工值守模式下,当班收费员熟练地进行着相关操作,以便让司机尽快通行。但是,当系统重复显示“无入口信息”后,值岗收费员立即示意货车司机停下,并出示ETC卡片。

经过“无卡”操作后,发现该车从广东上道。由于金额较大,收费员立即和司机进行确认。货车司机提出异议,表示自己是从北京采育西站上道,已经缴纳了广东到北京的4000多元的通行费。说着,还拿出手机上的缴费信息出示给收费员看。当班收费员见状,立即将情况报告值班班长,并联系监控中心对该货车进行路径查询。经过查询,最终确定该货车的确是从北京上道,由于入口信息读写失败,所以显示之前的上道口信息。最终,司机缴纳了171.08元通行费后准备离开。

此时,当班班长经过细心观察,发现司机有些疲惫。经过询问得知,该货车司机从前天上高速已经总计开车20几个小时了,期间只是在服务区简单吃些泡面、面包等食物。听到这里,值班班长立即联系后勤人员为司机准备出一份午饭后,快速引导货车停至外广场位置,便带着司机师傅来到了职工食堂就餐。看着端上来的热气腾腾的满满一盘肉包子,司机师傅显得有些激动,眼里噙着泪花说到:“下雨天还能吃上热包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周到!京雄高速就是不一般呐!”说着,司机还竖起了大拇指。

泗庄收费站将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努力践行服务至上的理念用暖心、周到的细致服务回馈广大司乘朋友,为打造服务型高速创建京雄的服务品牌不断发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