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职工风采
精彩瞬间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清除院落杂草,美化站区环境

2021-07-26 15:43   作者:路罗收费站-张丽云

     随着近期降雨量增多,站区草坪杂草生长迅速,不仅影响了站区环境卫生,同时也造成了蚊虫繁殖的聚集地,为了进一步美化站区环境,净化生活环境,打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空间,7月24日下午,路罗收费站开展了“清除杂草,美化站区环境”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顶着高温、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对站区的杂草和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有的负责使用专业除草机,有的用手拔,有的负责分堆,有的负责清运,大家分工协作,有序开展。虽然天气闷热,且有蚊虫叮咬,但大家精神饱满,有说有笑,干劲儿十足。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原本杂乱的草坪变得整齐干净,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美化了环境卫生,为全站人员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让员工感受到了劳动的成就感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邢红玉团队”精神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扬团结一致,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奉献最大的力量。

QQ图片2021072419091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