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监控分中心:深入学习《民法典》 法律宣传进站区

2021-07-26 15:55   作者:侯海岩 来源:承德分公司丰宁监控调度分中心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学习民法典相关工作要求,着力提升职工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丰宁监控分中心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开展《民法典》宣贯学习活动。

一是提高学习意识。各班利用岗后学习时间,组织职工学习《民法典》,以每班为一个小组,通过学习小组之间进行知识竞赛,激励大家走进民法典,了解民法典。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营造全民懂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二是开展线上学习活动。组织职工关注中国普法网微信公众平台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并组织职工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党员带头学习,营造浓厚氛围。丰宁监控分中心紧抓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将民法典纳入党员日常学习内容,以带动全体职工学习,掀起了《民法典》的学习热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丰宁监控分中心会继续《民法典》的宣传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更好的推进《民法典》的全民实施。(承德分公司丰宁监控调度分中心   侯海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