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严格查验绿通车辆保收费

2021-07-23 09:40   作者:张小楠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7月20日下午15:00时左右,一辆车牌为冀EN***H的车辆驶入内丘南收费站108道,司机说拉的是西瓜,要求收费员验货免费,收费员张印奎和班长一起过来进行查验,发现该车辆超载5%以上不符合绿通免费政策要求,无法享受免费通行。同时还发现本月18日该车辆也是拉载的西瓜超载。面对这一情况,收费班长立马报告值班站长,值班站长首先耐心向司机师傅细致讲解绿通政策规定,司机师傅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投机心理,表示会汲取教训,合法运输,并自愿足额缴纳了通行费26元,同时保证不会再假冒“绿通”车辆。值班站长立刻通知到各个班组,将该车作为重点审核对象进行检查,坚决杜绝其逃费行为再次发生。

31e9f5b749989617d7c7f4665567cd6

内丘南收费站始终 坚持一切以“多收费、收好费”为目标,充分发挥全站上下全年全员抓收费促增收的主观能动性和主人翁意识,激发广大员工抓收费工作的新活力,以新的收费理念引领收费运营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