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路遇爆胎陷困境 宣化养护工区出手救助解危难

2021-07-23 17:18   作者:李春阳

7月23日,宣化养护工区在上路巡查时“小小举动”解难事,帮助司乘处理爆胎车辆,解决了燃眉之急。

上午,养护人员在开展安全检查时,行至北京方向k153+150处,见一辆京牌小型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工区检查人员立即将巡查车停入紧急停车带,上前询问原因,得知车辆因轮胎爆裂停入紧急停车带后,检查员刘学彪立即利用随车工具帮助车主将爆裂轮胎卸下,换上备用轮胎,并告知车主不要停留,尽快驶离高速,从宣化收费站下道就近寻找汽车修理厂,在确保车辆安全的前提下再行赶路。

车主对养护人员连连致谢后驾车离去,养护人员也随即驶离了紧急停车带。接下来,宣化养护工区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常态化工作之中,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解司乘之所困。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