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政治铸魂--讲出我的入党故事

2021-07-22 10:55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柏永利

年少时,我便对绿色军营充满了无限向往,1996年12月,18岁的我毅然决然地参了军,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与生俱来不服输的性格,让我在各项训练、学习中崭露头角。通过部队的思想教育和军营生活,让我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产生了向往。我明白,人的一生不能只考虑自己的得与失,要有更大的格局和奉献精神。此后,无论大小工作我都积极主动,精益求精,别人不喜欢的工作我来干,艰苦的工作我主动承担,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关心国家大事、时事政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

终于,在2001年6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在部队生活的5年里,无论当战士和班长,都时刻以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从复员后就来到了京秦高速,在收费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司乘朋友,我总是站在服务最前线,在三尺岗亭之间,经常帮司机递卡,把方便和省心的让给别人,或者是在绿通车辆爬车查验,把困难和辛苦的工作留给自己,或者帮司机推车,提供简易修车工具,为过往司乘指路,倒热水。作为党员就应该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设身处地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无论在哪个岗位,我始终坚持学习,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敢于实践,把业务理论知识灵活地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同时,我更是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遵纪守法,牢记党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维护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工作中我严于律己,主动承担,积极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生活中诚实守信,平易近人,乐观过好每一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必将牢记于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