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部署会

2021-07-22 10:54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王晗潞


按照分公司印发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玉田收费站党支部于7月21日,开展了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部署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材料,把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列入党史教育计划中;二是全体党员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学习模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积极营造学习内容广覆盖、党员干部的学习氛围;三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是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使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来展现我们的学习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