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 东马庄收费站:让“八要八不要”成为行为规范

2021-07-20 15:47   作者: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闫昊

“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马庄收费站扎实组织,持续推进,坚持学习精神不落后、工作要求不降低、纪律意识不松懈,用实际行动让“八要八不要”成为全站人员的行为规范。

一、学习精神不落后

“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实施以来,东马庄收费站认真学习“八要八不要”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通过“第一议题”制度、三会一课和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文件要求和法律知识,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细里学、往心里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强,用专业的知识、创新的理念、工匠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把各项学习教育和工作做到位。

二、工作要求不降低

在坚持学习精神和知识不落后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站人员在精通本职工作业务的同时,还通过积极参加收费站组织的培训、征文投稿等专业素质提升活动,努力做到不仅“知”,而且知识深爱之切。切实运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协调各方不断增强协调本领。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主动做好延伸服务,树立东马庄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

三、纪律意识不松懈

继“八要八不要”活动开展以来,东马庄收费站全站人员坚守行为准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明是非、讲操守、重品行,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像优秀看齐、像榜样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谨言慎行,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守道德底线。

     “八要八不要”是我们高速人的一种行为规范,东马庄收费站以“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为契机,让主动担当成为一种习惯,让“八要八不要”成为一种职业规范指导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筑牢坚实的思想堡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