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多方联动 推动“引车上路”

2021-07-19 14:49   作者:宣大分公司-化稍营收费站 宋士娇

7月16日,化稍营站与地方交警化稍营中队、高速路政阳原大队召开联动协作会议,积极推动引车上路工作。

会上,各方就暑期来临,小客车车流与日俱增,以及如何方便小客车出行、增加出行的安全系数、提高通行效率和应急保畅能力,如何积极引流货运车辆行驶宣大路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探讨协商,三方达成共识:地方交警部门,增加查车频次,特别是对货运车辆及危险品运输车辆的检查,有序引导车辆规范行驶,避免危险品车辆发生危险,给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带来威胁;如遇有交通管制、交通事故等引发交通堵塞,引导车辆行驶高速,减轻国道交通压力,保障车辆畅通;同时地方交警、高速路政协助收费站,做好对逃漏费车辆的治理工作。收费站在工作中发现逃漏费现象做到及时治理;对一些车辆行驶高速时超限、损害路产、路权等行为,做到及时报告路政,路政部门协助处理,挽回损失。 

今后,化稍营站将进一步加强多方联动,以满足公众出行为己任,积极推动引车上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b9764b80803a8deb8ac55ff10cede77

3eb4a5d44753a2dbfe30c4a0817aff2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