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思想大解放”主题会议

2021-07-16 09:02   作者:张美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7月13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益大提升”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栋材同志主持发言。

d0980df279ac21b9e41db450b266b9a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的经验成果,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持续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并在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益大提升”工作不能只停留到口号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后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拓新思路,破除“等”、“靠”、“要”旧的思维定式,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勇气,把稽核工作做好,为分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