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养护工区利用自主创新新品修补坑槽缩短作业时间约4小时

2021-07-16 10:13   作者:马占峰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养护工区

7月15日,石家庄东养护工区利用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路面坑槽修补再生机,对安阳方向K272+800(杜村分立交)桥面坑槽进行修补。

此次修补作业,从进场摆放警示标志开始,到修补坑槽结束撤出场地,共计修补桥面坑槽5个,用时75分钟。与传统修补坑槽相比,时间缩短了4个小时,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修补过程不产生废料,还实现了降本增效。

利用创新技术修补坑槽做到了三快,即快进场、快修补、快撤离。养护作业时间的缩短,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安全隐患风险,保证了养护作业人员和过往车辆的安全,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路面坑槽修补机

路面坑槽修补机

坑槽修补机路面加热

坑槽修补机路面加热

路面加热后耙松

路面加热后耙松

夯实路面

夯实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