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课开讲啦”助力“思想大解放”活动走深走实

2021-07-15 15:30   作者:张蓝

为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活动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首讲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德垒同志为在站职工带来以“团结就是力量”为题目的党课,张书记从“团结就是力量”的由来,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再到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到团结三方面开讲,不断汲取习总书记重要回信中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

QQ图片20210715110909

自2019年开始,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就开始了全体党员轮流讲党课的新型党课模式。讲党课不再是党员干部“独领风骚”的工作,让所有党员参加,在赋予每位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也让党课的内容和形式产生“因人而异”的精彩呈现,有的人善于运用PPT,有的人善于运用思维导图,有的人擅长精品微党课,有的人擅长主题宣讲……

QQ图片20210715110903

“党课开讲啦”活动与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轮流讲党课的模式不谋而合,相信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课必将更加精彩,新思想势必更加入脑入心入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