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解放思想、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夏季旅游高峰期交通安全

2021-07-15 15:28   作者:赵东魁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经过抚宁北收费站前往冰糖峪、龙云谷旅游的车流量逐渐增多,抚宁北收费站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夏季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站区安全畅通。

一是高度重视,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了应急保畅预案,确保如遇突发事件能够高效处置。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暑期保畅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确保现场车流“高峰不见峰”,有效保障收费秩序。

二是紧盯流量,合理疏导交通,密切关注收费广场车流量变化,合理安排人员开启车道,避免发生堵车现象;同时,针对车流量高峰期集中在周六日的特点,由值班站长带领在站科室值班人员进行疏导工作,监控室时时与收费班长联系,发生情况及时沟通处理,全力保障旅游高峰期道路通行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高速出行保驾护航。

三是微笑服务,点亮窗口形象,在收费广场的便民服务台,备有消毒液、创口贴、便携式工具箱等,免费为司乘提供白开水和旅游宣传册,为过往司乘提供便利。要求收费人员严格规范使用标准化服务用语、标准化规范姿势,以优质的服务迎来送往每一位司乘朋友,努力塑造河北高速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