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开展民法典进单位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

2021-07-15 15:08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

日前,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全站范围内形成知法、学法、懂法的浓厚氛围,承德西收费站开展民法典进单位主题宣传活动,真正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

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与“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有效结合,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法,利用留营大会、班组学习会等学习形式,在广大职工中普遍开展民法典进单位主题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民法典学习,宣讲与职工权益、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婚姻家庭篇,使全体职工熟悉了在婚姻家庭中的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

此次活动,是承德西收费站“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大职工中弘扬了民法典精神,为引导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切实构建起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