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工区快速处置雨后坑槽病害

2021-07-15 09:15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石家庄养护工区辖段内路面、桥面出现多处坑槽,存在行车安全隐患,为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石家庄工区紧急组织养护大队、桥梁大队队员对坑槽病害进行处置。

在施工作业前,工区队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摆放安全标志,所有人员着反光服。作业中,首先进行放样,然后对坑槽松散部位进行凿除,最后用SBR改性乳化沥青混合料现场常温拌合进行回填夯实,在处置过程中,工区队员认真执行养护技术规范,确保坑槽修补质量。本次坑槽病害处置工区共投入人员8名,养护车辆2辆,修补坑槽9处,约1.8㎡。

接下来石家庄养护工区将增加巡查频次,落实养护责任,坚持做到“三雨上路”,即雨前巡查、雨中抢险、雨后修复,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71314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