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管理所:转变工作作风、整改薄弱环节

2021-07-14 16:25   作者: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所-刘美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管理所

近期,承德地区迎来了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同时伴有大风、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金山岭隧道管理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各项防汛工作。

金山岭隧道管理所时刻绷紧安全防汛这根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的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责任落实,排查整改故障隐患,促进防汛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确保辖区路段和隧道通畅、平安。

自“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金山岭隧道管理所立足本职工作,根据各重大时间节点,采用丰富形式扎实开展活动,带动职工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深入开展。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