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收费四班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主题班会

2021-07-13 15:33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深入贯彻“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引导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目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遵规守纪意识,7月13日,邢家湾收费站收费四班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主题班会。

effcbb4622bd8e1cd728876d5d2da48

本次主题班会以分公司第四期、第五期稽核情况通报问题为引线,在值班站长带领下领学了通报文件精神,并根据“七对照七检视”活动要求,全班人员依次自我检视问题,深挖原因,严肃整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自我约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活动中,规范收费秩序行为,优化收费环境,切实做到提振精神抓整改,解放思想再出发。

最后站负责人王双发要求,结合通报问题自我教育,从中汲取教训,严格自律,抓小抓微,坚决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锤炼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并强调指出,要把解放思想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学习与工作有机统一,提升本领、干好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