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桥头病害治理工程施工成交供应商公司简介

2021-07-13 15:16   作者:王永晓

成交供应商企业简介 

申成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保定市交通局公路工程处,始建于1956年,以承建国内干线公路和大型桥梁、隧道工程为主,兼营其它土建工程。1994年经河北省交通厅审定晋级为壹级公路工程施工单位,1997年获中国船级社ISO9002标准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1998年经保定市体改委批准改制成立保定申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同年经河北省建委审定为公路工程施工壹级企业资质。2001年11月经股东大会决议增资,并于2002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核定主项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增项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至2012年经股东大会决议增资,注册资金达到30800万元,且资质增项增加公路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2017年增资,注册资金达到80800万元。公司下设四个分公司,各分公司均能独立承担各等级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的施工,有强大的施工能力。

公司现有职工155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68人,高级工程师58人,工程师175人,高级经济师8人,高级会计师6人,一级资质项目经理(建造师)43人。拥有机械设备及检测设备884台(套),其中大型设备118台(套)。现有总资产6.5亿元,生产用固定资产4.2亿元。每年可完成高等级公路150公里以上,大型桥梁5000延米,公路隧道8公里,年产值8亿元以上,为河北省交通建设行业的一支主力军。

在50多年的奋斗和拼搏中,公司坚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凭借实力和信誉搏击公路建设市场,以优良的质量获得了广大业主及社会的广泛信任和好评,并在建设中有着较好的建树,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投资的大型建设项目和改扩建工程。近20年来,公司共完成高级路面2200万平米,大型、特大型桥梁76座,先后承建了京深、津保、宣大、石黄、京张等高速公路施工项目;国道107线、112线、保衡线、保沧线、阜繁线、保涞线、保定市二环路等一、二级干线公路;112线十里铺特大桥、保沧线唐河特大桥、雄白连接线白沟特大桥、白洋淀特大桥等桥梁工程;保涞线刘家台隧道、新繁线泥石峪隧道、京张高速沙城连接线风火岭隧道等公路隧道工程的建设任务,建设质量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率达100%,工程优良品率达98%以上,合同履约率100%。其中潴泷河特大桥工程和保定市外环路工程被省厅评为“精品工程”、“施工质量优胜项目”,成为河北省颇有影响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展的宗旨”,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加速运转经营机制,针对进入高、新、尖、大项目施工的情况,加大了科技攻关的力度,以科技进步创效益,实行全方位的规范化管理,经济效益连年增长,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丰硕成果。1997年通过ISO9002体系认证,成为河北省交通系统第一家,全国交通系统第四家获得认证的单位。公司被保定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全省交通系统“学青岛港先进单位”、“科技先进单位”、“教育先进单位”,被河北省保定市总工会授予“优秀企业”、“模范职工之家”,先后荣获部、省、市级QC小组成果30余项。

自进入新世纪以来,公司先后在青海省、黑龙江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及北京市等外部市场参与建设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及地质复杂、施工技术难度较大的特殊结构物工程,并全部按工期要求顺利完成,工程质量全部一次通过验收且评定质量均为优良,受到各个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一致好评,且多次获得嘉奖。在河北省内2005年至2008年先后在张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保阜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均有中标项目且履约良好,从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受到建设单位一致好评。公司将继续发杨“艰苦奋斗、创优争先、爱岗敬业、奉献路桥”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纽带,以科技进步为保障,抓住全国交通大发展的机遇,在日益激烈的公路建设市场竞争中,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开拓省外建设市场,以崭新的姿态,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以期在公路建设中再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