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强化隧道安全工作,全力应战强降雨天气

2021-07-13 08:47   作者:高佳丽

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11日至13日,我省将迎来一次区域性暴雨到大暴雨过程,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厅《关于切实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我隧道监控室严格做好以下三点,来应对强对流天气,保障司乘人员生命安全,保障同事的生命安全,保障单位的财产安全。

一是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暴雨来临时,谁当班谁负责,第一时间上报隧道内各种情况,并密切关注隧道内、监控室可能发生的一切突发情况。

二是做好预测、预报、预警。密切监测跟踪天气变化,加密预报的频次,及时发布情报信息,必要时利用广播,播报天气以及路况,切实做好暴雨等强对流天气的路况保畅工作。

三是做好应急处置。熟悉一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如雨天隧道事故、因雷雨隧道停电、山洪灾害等等。与各部门做好联动,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减少损失,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平稳度过雷雨天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