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巨鹿站严把绿通关堵漏增收

2021-07-12 15:22   作者:刘现勃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7月10日。凌晨1点15分,104道收费员报告,有拉海带的车辆,要求绿通免费。查验员马彦召和复核员班长刘现勃。对其车辆查验货物,司机从车上卸下两盒带泡沫的箱子。打开后是大片状的海带。细心的查验员们随后对该车进行了随机抽样检验,抽样检验检查发现箱子内上面覆盖着大片的鲜海带,而箱内却是装着裁剪后成条状的鲜海带,属于加工过后的鲜海带条。不符合绿通政策要求,随后对司机进行了讲解,劝说,并对司乘讲清了绿通政策要求。司机明白后,顿然大悟。说不应该心存侥幸心理,本想蒙混过关,不想收费站查验的这么仔细。在查验员的劝说下,补交了高速通行费2160元。

b785f8010c9f7e5cdd35c19bb15688e

巨鹿收费站一直都在响应国家号召,服务于广大司乘,严查绿通,堵漏增收,为高速事业的快速发展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