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完成交通量调查站等机电设备维护

2021-07-12 15:13   作者:曹晶晶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连日来邢台市气温节节攀升,近两天气象台更是发布橙色预警,气温高达38摄氏度。同时邢衡邢台段交通量调查站也到了维护换卡的节点。7月9日至10日,班长胡燕平带领机电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坚持完成任务不拖延,确保交调站及时投入使用。

4bdfedef26dc54383b83f608e478542

51426ec2f6fd27b43b3af02e85c1e9c

     在攀爬龙门架时,小胡和同事开玩笑说:“现在的门架都‘辣手’,脚底板也感觉踩了‘风火轮’。”一转眼,他蹭蹭几下已然登上门架,作业中不时用袖子蹭掉脸上豆大的汗珠。当第一个交调站维护完毕,小胡顾不上湿透的工作服,又和同事驱车赶往下一个门架。K1+500、K35+250、K68+750三个交调站终于检查维护完毕后,小胡又带领机电员顶着烈日高温更换了尹支江服务区和巨鹿服务区出入口共计八个摄像头,治好了服务区的监控“天眼”。

设备多一份精细管理,数据多一份精准有效。机电铁军用心当好高速公路机电设备的“急救员”,用实际行动助推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