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普及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1-07-09 16:2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高颖慧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民法典主题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7月9日,围场南收费站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普及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围场南收费站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普及民法典内容,并制作民法典宣传展板开设民法典学习专栏,提升民法典普及学习宣传活动的多样性和活跃度。工作人员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向过往司乘及周边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解读民法典知识,全方位营造广大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重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司乘人员和周边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依法维权能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意识到国家颁布实施的民法典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宝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高颖慧)

民法典宣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