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多举措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1-07-07 16:58   作者:张小楠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内丘南收费站为切实加强绿通车辆管理,严厉打击假冒绿通车辆逃费行为,进一步规范绿通车辆查验工作,确保“绿色通道”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近期,多措并举加强绿通车辆查验,通过规范化操作不断提高绿通车辆查验技巧、速度,切实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保证绿通车辆的快速通行。   
    一是加强绿通政策学习。通过站务会议、班组会议等形式,组织收费人员认真学习绿通相关文件及政策,确保收费人员熟练掌握绿通品种和货物装载要求,熟悉绿通查验相关流程,并严格执行绿通优惠政策。二是规范绿通查验程序。严格执行绿通双人查验流程,做到“多点、多面”全方位检查。查验过程中,仔细检查运输车辆特征是否正常,货物种类及质量容积是否符合要求,入口、荷载质量及实际重量是否符合规定,并按要求留存影像资料。三是强化稽查工作力度。加大日常稽查工作力度,通过录像核查、现场稽查等方式,不定时抽查绿通车辆查验情况,对于未严格绿通查验工作的收费人员进行全站通报批评并扣除当月星级考核分数,进一步强化收费人员工作责任心。并对多次冒充绿通车辆进行分析、筛选和总结,建立假冒绿通车辆档案,通知到各个班组,并作为重点审核对象进行检查,坚决杜绝其逃费行为再次发生。

图片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