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传承红色家风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7-07 09:54   作者:郝涵宁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弘扬优良家风家训,7月6日上午,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家风》及的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人物事迹。并强调一是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继承和赓续革命前辈的好家风;二是要向历史人物、典型事迹学习,培育良好家风,向榜样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三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优良的家风、先进典型的精神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当中。

学党史传家风,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红色引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秉持“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凝聚奋进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