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对思想大解放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1-07-06 09:58   作者:王菲

为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落地落实,抚宁北收费站利用留营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抚宁北收费站:对思想大解放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打破思想藩篱。站领导从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要求出发,号召全体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真正地将事业思维转变为企业思维,用实际行动践行办企业事、说企业话、做企业人。

二是认真审视,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出发,认真对照检视内容,逐一检查自身存在问题,站领导和班室负责人分别从收费站、班室角度出发,在运营管理、职工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出深刻反省,全面总结出存在问题,认真分析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整改落实。

三是群策群力,凝聚改革共识。积极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全站职工纷纷为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最终征集到对集团整体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16条,分公司系统工作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31条。

四是堵漏增收,提升工作实效。继续深化“高速+旅游”机制,充分运用旅游高峰期多收费收好费,同时对治理假绿通等车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共创未来。抚宁北收费站将继续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用思想先行带动作风和效率的大提升,为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