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七一活动纪念建党100周年

2021-07-06 14:16   作者:屈子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收看中国共产党庆祝100周年活动直播。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站人员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人心、催人奋进。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所有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收看中国共产党庆祝100周年活动直播,由在站人员集体参与,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投身于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12844b234efeac79a553cf8f22170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