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学党史、促担当、开新局”思想大解放专题会议

2021-07-06 14:19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思想是总开关、总闸门,没有思想上的破冰,就难言行动上的突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学党史、促担当、开新局”思想大解放专题会议。

会上,值班站长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站职工提高站位、增强意识、胸怀大局、把准方向、聚焦目标任务,长远、系统、科学地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树立更强的战略意识、方向意识、机遇意识、目标意识,在更高层面实现思想解放。随后,值班站长带领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七大的召开及其历史意义,通过学习,与会职工了解到七大是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全国代表大会,它在革命面临新的重大转变的关键时刻,对全党给予及时正确的指导,为争取抗战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和思想基础。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经常性开展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强化自身业务水平,为延崇的发展贡献自身最大力量。

QQ图片2021062416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