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到大海陀养护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6 14:22   作者:许浩鑫

6月21日,集团公司安全总监高总在筹建处安全科负责人陪同下到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综合督查。

首先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工区安全汇报,并检查了内页资料:一是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排查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二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三是在账重点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四是安全管理机构建设、安全制度建设情况。五是双控机制建设情况。六是应急预案编制完善、演练,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七是防汛工作。八是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九是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信息化、涉奥应急演练等集团公司试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十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最后对防汛物资进行了实地查验和反馈意见。

督导检查组对工区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作出要求,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提升安全运营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