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牢记党史 不忘过去 赤城南养护工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6 14:19   作者:李洁

     为了为了学史明智,鉴往知来,牢记党史,不忘过去。6月15日下午,赤城南工区在工区会议室持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工区宣讲人依次从“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良好开端的背景和曲折过程,以及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的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做出得卓越贡献。

     赤城南工区将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栗春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