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东城站多举措,促增收,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1-07-05 16:00   作者:宣大分公司-东城收费站-高富华

东城站坚决落实分公司的工作部署,紧盯目标创新举措,保任务、促增收,截止到7月1日,圆满完成半年通行费征收任务

今年在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东城站领导班子带领职工与加油站、车辆检测场签订了延伸服务协议2份,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更好的延伸服务。同进,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对东城站附近桑干河、马家沟及开阳堡等景点进行宣传,从而吸引车流。走访张石高速3个收费站及阳原交通局运管、路政部门、超限站相关单位,就超限超载车辆的联合治理,危险品运输车辆的规范营运进行了数据共享,为下一步通行费征收做好预判。

通过东城站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上半年每月均超额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截止到7月1日,征收通行费2161.87万元,全年任务的50.17%,为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