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巡回宣讲

2021-07-02 09:42   作者:王艳春 来源:张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有关安排部署,近日,张涿分公司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巡回宣讲,相关收费站(区、所)负责人、党员代表、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本次基层宣讲活动是张涿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公司党委选拔了2名优秀宣讲员组成宣讲队深入基层单位进行了集中宣讲。宣讲会上,宣讲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从不同视角、不同主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各时期典型人物的英雄事迹,向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感人肺腑。

宣讲

通过本次基层巡回宣讲,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曲折和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