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举行庄严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09:19   作者:刘志霞 来源:张涿分公司 黄帝城收费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职工工作热情,7月1日7时01分,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举行庄严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1162717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职工庄重肃穆、精神饱满,在五星红旗前整齐列队。迎着夏日的朝阳,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职工面向国旗行礼致敬,齐唱国歌,表达对新中国100年华诞的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此次“七一”升国旗仪式的举办,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了职工爱国爱党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更加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河北高速奉献自己青春,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