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2021-07-02 09:18   作者:承德分公司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分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一是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临时机关、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介,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展开了激烈讨论。

二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围绕“河北高速心向党 献礼百年颂党恩”主题,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承德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心筹备的歌舞、诗歌朗诵、大合唱等18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所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激昂嘹亮,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四是分公司机关及所有下属单位分别在各自驻地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中,干部职工列队整齐、庄严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全体职工肃穆而立,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向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五是召开“感党恩 跟党走 心里有话向党说”座谈会。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感受,各党支部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 心里有话向党说”主题开展座谈交流,通过回顾入党经历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回忆在工作岗位上的热血岁月和奋斗历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