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日行一善 献礼华诞

2021-07-01 16:15   作者:金友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3

2021年7月1日上午9:30,一辆面包车在收费车道缴费后,车辆无法正常打火启动,滞留车道内。班长发现情况后,帮助司机将车辆推离车道至安全地带。经过检查发现车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启动异常。于是班长立即组织疏导员一同帮助司机加速推车,助力打火。经过两次尝试后,车辆启动成功。司机向汗流浃背的收费员连连道谢后,高兴地驶离收费站。

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相结合,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为司乘解难题、做好事,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学党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