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10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观看建党100周年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7点50分,养护工区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准时进入工区会议室,以激动的心情等待直播的开始。8点大会正式开始,当仪仗队整齐走过广场的时候,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战机飞过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为盛大的场面所震撼。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道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尤其是最后的“两个万岁”,令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百年华诞铭初心,热血起航新征程,大家为生于伟大的中国而骄傲,为有中国共产党英明的领导而自豪。

大会结束后,职工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悟其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养护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