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海军深入玉田党支部讲红色廉政党课

2021-06-30 17:25   作者:赵广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书记讲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30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军来到玉田党支部,为基层党员干部讲红色廉政党课。

党课上,李海军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为题,以党史故事切入,围绕理想信念筑党基、加强学习坚信念、履职尽责践初心、廉洁自律作表率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李海军强调,要通过系统学习党史,领会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李海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再加强。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是在发挥示范作用上再强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在涵养新风正气上再发力。坚持“长”“常”二字,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守住纪律底线,不触法纪红线,长效一体推进“三不”,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用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