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16:33   作者:张雷

DSC07576

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文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文同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忠诚履职尽责》的专题党课,党课分别从指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历史做了深入的阐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不断完善自己。二是不断加强理论修养。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积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充分对党史、党章、党的会议精神、最新理论知识等进行学习,丰富自己的党性修养。三是要为基层服务。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决杜绝“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积极为基层服务,为基层办事,解决基层难题,切实提升服务态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有实干精神。要勤于学习,增长才干,推动工作有进步、有创新、有成效。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不懈努力、勇于追求,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