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召开“七对照七检视”解放思想务虚会

2021-06-30 00:00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任县收费站围绕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文件要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文件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全站职工以班股为单位召开“七对照七检视”务虚会,确保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务虚会先从收费三班开始,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文件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围绕“对“七个突出问题”的种种表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依次发言,并逐项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的召开为促进全站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成长提升建立了平台,任县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引导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精神上来,为推动分公司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