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收费三班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

2021-06-30 00:0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邢家湾收费站深入贯彻“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目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确保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关于深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0日收费三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解放思想”务虚会。

首先,值班站长李贺平把《关于深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的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班组成员,并强调,要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刻领会“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七对照七检视”活动开展的意义,引导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会上,在班长的带领下,班组成员依次发言,发言中,大家直面差距实事求是,从思想、作风、效率方面自我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会议交流,使收费三班全员思想深层次碰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精神上来,切实改进提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