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2021-06-30 09:34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基地展馆展出了马恩列斯和毛泽东等不同时期的著作,中国古代历史和近现代、当代爱党爱国人物、英模先烈、建军将帅和工程院、社科院两院院士,共达6000人的图录展,图文并茂展出了56个民族、34个省市区基本概况和全国35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一百名爱国人物图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职工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日记进行了细心研读,再一次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崇高信仰和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习过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全国模范伤残军人朱彦夫的先进事迹。参观后,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的一次重要教育活动。徐水北收费站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41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