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16:25   作者:池爽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DSC_1525

6月29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了解到“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获得者都是来自基层、来自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代表、民族先锋、社会楷模。他们坚定信念、爱党爱国、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时代壮阔,更见砥柱中流。此次大会使全站上下深受教育,倍感鞭策,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勋章获得者为标杆,进一步坚定信念践初心,解放思想破藩篱,在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