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会

2021-06-29 09:44   作者:石黄分公司

83cd597da2c8adc21bedf0db2ad9f5f

83cd597da2c8adc21bedf0db2ad9f5f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28日分公司召开了《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会。分公司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安全员等在主会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安全的负责人及安全员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专题片从直面风险、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几个专题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以一个个生动的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安全生产在发展与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落实责任,才能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片的深入学习,全线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安全工作的目标及方向,同时也在全线上下形成了时时抓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