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深井站召开“解难题,保口粮,攻坚六个亿”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06-29 15:58   作者:宣大分公司-深井收费站 韩凤娇

6月28日,深井站召开“解难题,保口粮,攻坚六个亿”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宣大分公司动员会议精神,部署站内收费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了解了当前分公司及深井站通行费征收情况,接着站领导向大家传达了分公司动员会议精神,对照《宣大分公司“解难题,保口粮,攻坚六个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活动目标、分工、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几方面入手,结合站内实际,就深井站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站领导指出,当前情况下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树立起主业思维,将通行费征收作为站内第一要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责任分工,将责任压实到每位职工;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通行费征收的实际意义,变“等车上路”为“引车上路”,积极出谋划策,利用好旅游旺季,最大限度吸引车流;要继续以岗位练兵为抓手,强化业务技能和文明服务,不断提升站口形象;要充分利用“高速+”等多重手段,解难点、破难题、增收入。总之全站要上下一心,协同合作,大干6个月,力争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