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完成2021年第二季度踏查工作

2021-06-24 10:37   作者:刘峻华

为全面掌握道路及附属设施情况,万庄工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第二季度踏查工作,踏查过程中人员着装规范、分工明确,调查细致有序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本次踏查对管养路段K221+186-K236+464双向及全线互通匝道采取实地徒步检查的方式,现场填写记录并采集照片。踏查范围涵盖全管养路段主线及互通区路基、边沟边坡、桥梁涵洞、绿化等,并对踏查过程中发现的病害进行了详细记录,内容包括病害的位置、数量及有可能的成因等。本次踏查共发现病害44处,均已及时安排外协人员进行维修、修复。

二季度踏查


万庄工区遵循“全面养护、科学管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积极开展工区道路踏查工作,及时掌握管养路段路况信息,在保障密涿高速广阳段安全畅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并为今后日常养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