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一行人到大秦泵站指导集水池清淤工作

2021-06-23 11:25   作者:邢珂珂

6115baade5aa03a59c914fee6fd69b8


 随着雨水的逐渐增多,大秦泵站的正常运转格外重要,为保证泵站排水正常,保障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6月23日,大厂工区组织人员对泵站集水池进行清淤处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安全管理部部长盖晖晖、工区主任副主任进行陪同。

由于集水池较深较大,须人工进入池内进行清掏淤泥垃圾,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泵站看护人员利用吊机将工人运进集水池下面,利用筛网、铁锨等对淤泥和垃圾进行清理,在进行清理的同时,现场认真做好通风工作,防止出现中毒现场。

最后,副总经理甄伟超指出,在雨季一是要高度重视泵站运转情况,确保排水正常;二是定期做好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及保养工作;三是加强巡视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