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京雄高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06-22 19:21   作者:京雄筹建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学习再深化、精神再充电、行动再鼓劲、使命再落实,6月21日上午,京雄高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京雄高速要求相关部门精心准备,分批次进行,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党史学习内容深度提炼精华,印发学习题库,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内容。竞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整个竞赛过程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各位参赛人员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100道答题,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检验阶段学习成果,发扬了“勤学善思、博闻强记”的拼搏精神,激励大家争做“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的优秀共产党员,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论指导实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京雄高速迈向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