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2021-06-22 15:55   作者:贾智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干事热情。6月22日,涞水西养护工区组织在岗党员走进涞水山南村,在一段“红色之旅”中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

山南村是革命老区,是冀热察区党委、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所在地,萧克、邓华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战斗、生活过,由曹火星创作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是从这里唱响全国。

在工区领导的带领下,党员职工先后参观了曹火星故居、红色书屋、八路军挺进政治部和司令部、冀热察区党委等革命旧址。聆听老人讲解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职工更加深刻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勇于牺牲精神,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始终做到忠诚于党,还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